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如何选择适合的房贷年限

如何选择适合的房贷年限

      

  房贷20年还是30年好?

  得看具体情况,20年的房贷还款压力大一些,但是整体利息少一些,30年的房贷还款压力小一些,但是产生的利息会多一些,若是工作稳定,收入可观,可以选择20年的房贷甚至更短,若是工作不那么稳定,存在很多变数,家庭支出大,建议选择30年的房贷,这样还款压力小很多,减少房贷还不上的困境。


  等额本金:以贷款100万,房贷利率5.88%,按揭20年来计算,初期还款额高达9000多元,其中含有固定每月需还的本金4166元,剩下的全部都是利息。30年的话,每月初期还款7600多元,其中本金不到2700多元,利息不到5000元。


  等额本息:贷款100万,房贷利率5.88%,按揭20年来计算,每个月固定还款7000多元,在还款初期,其中近5000元都是偿还的利息。30年的话,每月固定还款5900多元,其中近5000元都是利息,本金只有1000元左右。


  怎么选合适的贷款年限?

  每月家庭收入,减去开支后,留下必要的储备资金(买车的、看病的、旅游的、人情礼节的),每个月看看有多少可以用于投资理财,如果你找不到高于期望值高于4.11%的理财项目,那么这些钱可以都用来还贷款,根据这个反向选年限。


  看完以上的介绍,相信你对房贷20年还是30年好这个问题有了更好地了解。在贷款买房的时候,可以提前做做攻略,不能一味的追求哪一种更划算,得根据自身情况,家庭条件来选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