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建行企业信用贷款

建行企业信用贷款

      

  建行企业信用贷款就是指建设银行以企业经营者的信誉发放的贷款,借款人不需要提供担保,贷款对象主要是经营情况良好的,工商注册的各类中小企业,企业贷款期限一般为1—2年,企业贷款金额10万—50万元。那么,建行企业信用贷款的申请条件是什么?办理流程有哪些?


  一、建行企业信用贷款的申请条件:

  1.经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登记,且年检合格;

  2.有必要的组织机构、经营管理制度和财务管理制度;

  3.有固定经营场所,经营稳定,产品有市场、有效益;

  4.能遵守国家金融法规政策及银行有关规定;

  5.借款用途和还款来源合规、明确。

  二、建行企业信用贷款的办理流程:

  1.申请。贷款人向建行提出小额无抵押贷款申请,应提供相关基本情况材料及《中国建设银行自然人保证信息表》。

  2.评级授信。建行组织专业人员对贷款人进行贷前调查,根据相关规定进行评级授信。

  3.签定合同。通过建行审批后,贷款人需要与建行签定借款合同及最高额保证合同。

  4.贷款获取。在额度有效期内,贷款人可以多次提款、随时归还、循环使用。

  5.还款。贷款人可以随时根据自身资金情况归还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