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企业贷款需要什么

企业贷款需要什么

      

  企业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1、企业经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或主管机关)核准登记,拥有工商行政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并通过年检。

  2、借款的用途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有关法规。

  3、企业经营、财务和信用状况良好,具有按时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4、有银行认可的担保单位提供保证或抵(质)押担保。

  5、符合银行其他有关贷款政策要求。


  企业贷款需要什么资料

  1、基础类资料:如经年检合格的经年检合格的营业执照(正、副本)等;

  2、企业主及相关人员资料:如法定代表人及配偶有效身份证件等;

  3、经营情况材料,如财务报表、银行账户流水、纳税申报表、完税凭证、银行对账单、还有最近一月会计报表中应收账款、其他应收款、应付账款、其他应付款等账户的明细清单、库存清单,近三个月的资产负债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等等;

  4、抵押类材料,如拟抵/质押物权属证明、发票等;

  5、办理贷款所需的其他材料,如: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公司验资报告、公司章程、企业贷款卡等


  企业贷款需要什么手续

  1、企业在申请贷款前,首先要把准备工作做充分,事先了解其贷款产品的特征,借贷人可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进行选择,并在贷款前准备好有关贷款资料,如企业法人的个人征信、身份证明等,企业的有关贷款卡、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书、企业银行流水证明等。

  2、若企业能提供有关的抵押物进行抵押贷款的话,也就更容易获得贷款了。因为小微企业的抗风险性较弱,贷款机构为考虑其风险则不会轻易放款的,但若借贷人提供了有效的抵押物,那么则降低了贷款机构的风险,那么贷款机构也就会安心的放款给企业了。

  3、企业在申请贷款时,还需积极的配合贷款机构做贷前调查,贷款机构会视察其借贷人资料信息的真实性,了解其企业的前景发展和未来规划,在这个历程中,企业一定要积极的配合贷款机构,并且如实的反映其现状,不可作假或提供虚假信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