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豆豆钱客服电话是多少

豆豆钱客服电话是多少

      

  豆豆钱客服电话是多少,豆豆钱是上海维信荟智金融科技有限公司全力打造的一款互联网智能信贷产品,被称为“您随身的信用钱包”。

 

  豆豆钱官方客服电话:400-677-3581(工作时间8:00-21:00)

 

  豆豆钱是维信金科集团下的一个专注于移动互联网贷款平台,旨在为人们解决急用钱问题。维信金科依托10年行业数据累积、经验沉淀,建立了领先业内的智能化“蜂鸟云风控系统”和多维度评分卡体系,打造更好的智能金融产品。

 

  豆豆钱有什么特点

  申请流程便捷

  7天内免息

  月息低至0.65%

  智能审核,快速放款

 

  如果想了解更多贷款产品、贷款公司、银行贷款、房贷、车贷等贷款资讯,欢迎继续关注卡宝宝贷款频道(http://loans.cardbaobao.com/)。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