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厦门小微企业贷款到底有多难?

厦门小微企业贷款到底有多难?

      

  都说厦门小微企业贷款难,日子不好过,可到底难到了什么程度呢?

  国家统计局厦门调查队昨日发布的一份调查数据给出了答案。厦门调查队对厦门全市357家小微工业企业的抽样调查显示,截至2013年底,有33.3%的企业流动资金不足,有贷款需求,但贷款成功的只有7.3%,导致企业发展信心不足。

  厦门调查队在调查中发现,由于企业之间相互拖欠货款的现象普遍,产品售出无法及时收回货款,导致企业财务成本上升,流动资金得不到保障。与此同时,受目前银根紧缩政策影响,资信程度较低的小微工业企业通过银行融资较为困难。

  受上述因素影响,至2013年第四季度,厦门全市31.7%的小微工业企业的综合经营状况不佳,比上季度增长了16.6个百分点。有20.7%的企业预计下季度生产增速将减缓。

  据厦门调查队介绍,用工成本上升、原材料成本上升、招工难已成为当前企业面临的最突出的三大问题,分别占63.0%、59.4%、34.2%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