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工行贷款审批要多久_工行贷款审批时间

工行贷款审批要多久_工行贷款审批时间

      

  工行作为我国四大行之一,对于想要贷款的人来说,是一个可以首先考虑的贷款机构。不少人在提交申请贷款资料后,对于审批时间却不太了解。那么,工行贷款审批需要多久呢?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三种查询的方法。

  工行贷款审批时间

  据了解,工商银行一手个人住房贷款期限最长30年,只要年龄符合,有良好的信用记录和还款意愿,就能申请我们的住房贷款。此外,借款人年龄与贷款期限之和不超过70年。而个人家居消费贷款最高可达100万,用于装修、装饰住房,购置住房装修材料、耐用消费品等。

  据小编了解,如果借款人的资料提交的比较齐全,工作人员审核较快的话,差不多一个月即可,一般银行会有短信、电话通知借款人结果,其实这个审核时间主要取决于工作人员的办事效率,看他们审核需要多久才能出来结果,不过这属于主观的因素,各地之间也会存在一定的差异。

  此前,有不少小伙伴询问过小编关于工行贷款的审批进度查询的方法,因为等了两三周还是没有结果。小编通过调查发现,目前我们可以通过三种方法可以进行查询,具体有如下:可以登录工行的网上银行,选择网上贷款-申请结果查询功能,就可以查询到借款人所办理工行贷款的审批进度了。

  此外,登录新版的网银,选择最爱-贷款-我的贷款-贷款申请结果查询,也是可以查询到贷款的审批进度;通过拨打工行的客服电话,按照语音提示,输入相关信息进行操作,查询你的贷款审批进度。要提醒的是,去银行贷款,繁杂的手续是难免的,碰到办事效率低的银行,可能一个月还拿不到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