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网上个人无抵押小额贷款条件有哪些

网上个人无抵押小额贷款条件有哪些

      

  网贷模式已经进入了我们的生活,网上个人无抵押小额贷款也受到了贷款者的关注。无抵押贷款为更多的用户提供了贷款的便利,同时相对于抵押贷款风险性高。但贷款门槛低,无需任何抵押物,贷款金额在30万元以下。

  贷款这种消费形式已经被人们所接收,所以网络上也出现了形形色色良莠不齐的贷款网站。那怎么分辨网上无抵押小额贷款是否正规呢?需要注意些什么呢?
  首先我们需要明确一点,网站并不办理具体的贷款业务,只是通过网站这个平台发布你的贷款信息,贷款办理还是网上的贷款机构。
  教大家一个判断机构真假的方法:看他们在放贷之前是否找你要费用。正规的贷款机构在放贷之前是不会找你要任何费用的,如果有机构在放贷之前找你要钱,那么一般都是骗子,你就需要担心了。如果你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的话并且收入相对较高的话,那么你可以申请个人信用贷款。一般这种贷款申请要求你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信用状况良好,每月工资打卡即可,可以贷到你的月收入的5-10倍,如果是公务员性质的工作可以贷更多。如果资料齐全,可以2天放款。

  网上个人无抵押小额贷款条件是:
  借款人必须是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在中国境内具有常住户口或有效居留身份;
  具有稳定的职业和经济收入,信用良好,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能够提供完备的,证明贷款用途的购房合同、购车合同、入学证明、投资计划书等文件;
  具备贷款偿还能力;
  提供经贷款机构认可的有效证件;
  贷款机构规定的其他条件。

  网上个人无抵押小额贷款的要素:
  贷款对象
  商业银行对个人信用贷款的借款人一般有严格的规定。申请个人信用贷款,首先需要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①在中国境内有固定住所,有当地城镇常住户口,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
  ②有正当且有稳定经济收入的良好职业,具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遵纪守法,没有违法行为及不良信用记录
  ③在贷款银行开立有个人结算账户(同意借款银行从其指定的个人结算账户扣收贷款本息
  ④各行另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贷款利率
  个人信用贷款利率按照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同期同档次贷款基准利率执行,浮动幅度按照中国人民银行的有关规定执行。展期前的利息按照原合同约定的利率计付。展期后的利息,累计贷款期限不足6个月的,自展期日起,按当日挂牌的6个月贷款利率计息;超过6个月的,自展期日起,按当日挂牌的1年期贷款利率计息。
  个人无抵押小额贷款的申请模式有多种,可以银行自己开办业务,也可以银行与保险公司开展业务,这样风险性会相对低。贷款都是需要经过严格的资料进行审核。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