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银行个人无抵押小额贷款的工作原理

银行个人无抵押小额贷款的工作原理

      

个人无抵押小额贷款相比于抵押小额贷款来讲风险大,没有任何的抵押物作为借款的前提,只凭个人的信用决定借款的金额,但相对于一些急需借款者来讲是相当有利,个人无抵押小额贷款,即小额信用贷款,是以个人或家庭为核心的经营类贷款,其主要的服务对象为广大工商个体户、小作坊、小业主。


个人无抵押小额贷款的基本条件:

(1)一是中国大陆居民;

(2)二是有稳定的住址和工作或经营地点;

(3)三是有稳定的收入来源;

(4)四是无不良信用记录,贷款用途不能作为炒股等行为。

银行个人无抵押贷款要求——21—55周岁的中国大陆居民,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月收入高于3000元),无不良还款记录,是可以申请银行个人无抵押贷款,审批1-2内即可放贷。


银行个人无抵押贷款好办理的,流程:

1.提交贷款需求;

2.匹配贷款产品;

3.审核评估;

4.确认签约


为了降低个人无抵押小额贷款的风险性,在个人无抵押小额贷款的基本条件上有所限制。个人无抵押小额贷款其实并不是真正的“无抵押贷款”,只是抵押的并不是物品,而是个人信用的抵押,需要确保贷款人有能力偿还,以达到投资人和借款人的共同利益。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