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中小企业短期借款合同的保证条款

中小企业短期借款合同的保证条款

      

中小企业短期借款是企业为了正常的资金流动而采用的一种借款方式,短期的借款主要是有经营周转借款、临时借款、结算借款、票据贴现借款、卖方信贷、预购定金借款和专项储备借款等等。现在短期借款的用户也明显增多,市场的需求也越来越大。


什么是短期借款?

短期借款是指企业用来维持正常的生产经营所需的资金或为抵偿项全力而向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等外单位借入的、还款期限在一年以下或者一年的一个经营周期内的各种借款。


个人借款合同的保证条款

1、借款方用做抵押,到期不能归还贷款方的贷款,贷款方有权处理抵押品。借款方到期如数归还贷款的,抵押品由贷款方退还给借款方。

2、借款方必须按照借款合同规定的用途使用借款,不得挪作他用,不得用借款进行违法活动。

3、借款方必须按照合同规定的期限还本付息。

4、借款方有义务接受贷款方的检查,监督贷款的使用情况,了解借款方的计划执行,经营管理,财务活动,物资库存等情况。借款方应提供有关的计划,统计,财务会计报表及资料。

5、需要有保证人担保时,保证人履行连带责任后,有向借贷方追偿的权利,借贷方有义务对保证人进行偿还。


短期借款过程中会遇到一些风险,该如何正确处理风险需要一些法律知识来解决,短期借款的目的是为了弥补企业资金的周转,利息也是作为财务费用的处理,这也是在贷款中需要严格把控的内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