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大学生创业贷款申请流程怎么走?

大学生创业贷款申请流程怎么走?

      

  随着国家高等教育的大众化发展,每年的大学毕业生人数也逐年增加,因此这些毕业生面临的就业压力也是逐年增加。光是2015年的高校应届毕业生就达到了749万,就业压力如此巨大的情况下,国家也是积极鼓励大学生进行自主创业,同时也出台了相应的大学生创业贷款的优惠政策,那么大学生创业贷款申请流程怎么走?


  大学生创业贷款申请流程:

  1.创业者填写创业意向表。

  2.创业者寻找合适的创业场地,签订租赁合同并到相关部门办理营业执照。

  3.到银行提出创业贷款申请,提交项目计划书、创业意向表、场地租赁合同和营业执照。

  4.银行审查申请人的资料并进行实地考察。

  5.银行通过审核后就可以办理相关贷款手续。

  国家在大学生创业贷款方面出台了不少的优惠政策,甚至还有创业无息贷款,以此来鼓励年轻人多进行创业创新。因此在国家政策的扶持下,自主创业也不失为大学生的一个选择,不仅可以解决自己的就业问题,重要的是可以做自己想要的行业,完成自己的创业梦想。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