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你知道什么是个人应急贷款吗?

你知道什么是个人应急贷款吗?

      

  所谓个人应急贷款,顾名思义,就是为了大家有临时或是紧急需要资金所设立的一款特殊的借贷产品,但是由于该产品的特殊性,一般银行在审核过程中也会适当的缩短审核的时间,但是同时又要能控制风险,所以这个个人应急贷款到底是什么样的呢?又需要哪些条件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针对对象:
  (1)个人贷款:放贷额度(1万-50万),期限1月-3年,凭本人有效证件如身份证复印件,及详细地址申请。贷款要求:无不良信誉记录,必须要有一定的经济基础和具备的偿还能力。
  (2)个体户贷款:放贷额度(1万-100万),期限(1季-5年)凭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及身份证的复印件申请。贷款要求:有固定经营场所,并已签订租赁合同,且经营场所的经营状况良好,无不良信誉记录,必须要有一定的经济基础和具备的偿还能力。
  (3)企业个人贷款:放贷额度(10万-300万),期限(1季-5年)凭企业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及法人代表身份证的复印件申请,具体情况面议。

  所需资料:
  (1)申请人本人的有效身份证件,以第三人质物的,还需提供第三人有效身份证
  (2)有效证明。以第三人,还须提供受理人、借款申请人和第三人签署同意的书面证明。

  个人应急贷款流程是怎么样的?
  1.借款人在向银行申请新的贷款、续贷、增加贷款的过程中,需要先偿还之前的贷款,才能获得新的贷款。
  2.由我司自有的资金,提供期间的资金过桥、垫资服务。
  3.以借款人之后获得的贷款作为还款来源及保证。
  4.为保证资金回笼安全,借款的前提为--借款人的银行贷款申请已获批准;或者,由我司提供贷款、垫资的全程服务。

  个人应急贷款的出现,无疑给大家又增加一条新的出路,人生在世,多少都会遇到资金紧缺,又继续办理的事情,大家不妨提前了解一下个人应急贷款的相关要求及条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