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使用结婚证可以申请无息贷款吗?

使用结婚证可以申请无息贷款吗?

      

  凭借结婚证可以办理无息贷款吗?民间有这样一种说法,是不是真的呢?

  (一)什么是无息贷款?
  无息贷款是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按一定利率和必须归还等条件出借货币资金的一种信用活动形式,其中利率在约定条件下或由银行免费,或由政府或相对应的机构买单。“零利率”,通过互相的信任银行和个人或组织达成的一种借款合同。

  无息贷款一般不针对个人,而所谓无息实际上也是由政府贴息。


  (二)凭借结婚证可以办理无息贷款吗?

  当然不可以。


  (三)贷款必须需要结婚证?
  如果申请已婚,申请资料包括结婚证。
  尽管现在许多的银行和一些金融机构都推出了结婚贷款申请业务,其申请条件有细微差异,但是基本上都对申请人有如下要求:
  1.年满22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并具有中国二代身份证;
  2.具有固定的职业和可预见的还款来源,一般收入在3000元以上,具体规定各银行会有所区别;
  3.信用状况良好,具有良好的还款意愿与按期还贷付息的能力;

  4.确有真是、明确的婚庆支出用途。


  一般来说只有是具有良好的信用和经济收入申请银行结婚贷款的话,银行是很乐意放贷给您的,但是前提是提交相关的申请资料。一般来说银行的贷款额度最高不超过20万到30万,贷款期限最长都在一两年之内。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