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可以用信用卡小额贷款吗?

可以用信用卡小额贷款吗?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贷款需求也不断增长,现在借款人可以申请的贷款产品也层出不穷,现在连信用卡也可以用来进行小额贷款,并以其方便快捷的优点受到了很多借款人的喜欢。

  信用卡小额贷款,其实就是银行推出的信用卡预借款业务。据了解,诸如,招商银行、建设银行、民生银行、广发银行平安银行等各家银行确实有信用卡小额贷款业务。不同的银行,其信用卡小额贷款的额度有所不同。比如广发银行规定最高贷款额度为10万元,而平安银行规定贷款额度最高不超过5万元。

  信用卡小额贷款不同于贷款,比较容易办理,但额度不大。事实上,信用卡贷款本质上虽然是贷款,却并不是这么称呼的。信用卡的小额贷款称为“现金分期”。现金分期为信用卡持卡者,解决暂时的现金需求。银行将持卡人需要的资金打入持卡人提供的借记卡账号,持卡人即可使用。资金按照信用卡额度分配,也受制于持卡人的刷卡习惯以及还款情况。还款情况良好,持卡人可分配的资金越多,反之则越少。

  一、如何办理现金分期?
  1. 拨打银行客服电话,说明做现金分期需求。
  2. 银行核实,可分配多少资金,并根据持卡人的分期要求,做好现金分期。
  3. 现金打入持卡人提供的借记卡账号。如果是他行借记卡,可能会扣手续费。
  4. 1天以内到账。一般是立即到账。

  二、办理现金分期后的注意事项
  这是信用卡资金,这笔资金不能进入股市,不能用于其他投资。保留消费小票,银行后续可能会查实。

  信用卡小额贷款不计息,但是会收取一定的手续费。但是,信用卡小额贷款手续费率比信用卡取现手续费率要低,但比银行同期贷款基准利率高一些。所以对于经常有小额资金周转需求的人士来说,比如个体工商户等,还是“极好”的。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信用卡,顾名思义,信用是很重要的,因此在进行信用卡小额贷款的时候,必须对自己的实际情况了解清楚自己的能力是否足以承受还款压力,否则将会带来信用危机,为自己的履历蒙上污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