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住房公积金贷款有什么误区

住房公积金贷款有什么误区

      

  公积金贷款有什么误区? 自从国家下调了公积金贷款的利率之后,很多对买房失去信心的人,重新点燃了购房的希望。公积金贷款虽然好,但是人们可能对公积金贷款一直存在着很多不知道的误区。下面给大家总结一下:

  1、住房公积金可以装修房屋

  房屋的装修确实可以利用住房公积金去消费,但是规定是必须要房屋的大修,也就是彻底的翻修,如果只是房屋的微小改动,公积金管理中心是不会批的。

  2、个人不良征信不会影响公积金贷款

  各位借款者,不要认为公积金贷款特别容易申请,公积金贷款也是贷款的一种,只是比较优惠,如果借款者的个人征信特别差,公积金管理中心会拒签的。

  3、公积金提取金额数量可以超出购房金额

  关于公积金提取的金额,规定你需要多少,可提取多少,不能超过公积金的使用量。比如说,购房者想提取110万元的公积金去购房,但是房屋的总价只有100万元,剩余的10万元,购房者是不能提取的。只能用于其他用途。

   4、利用公积金贷款资金支付购房首付

  公积金去支付购房首付,这是很多人共同的误区。这个误区的意思就是,借款者的公积金额度,需要先消费后提款。也就是说,购房者需要自己支付购房首付,然后开具购房证明到住房公积金管理处提取公积金金额。简单来说,公积金只能用于支付房屋尾款,不能支付购房首付。

  公积金贷款存在五大误区不要盲目申请公积金贷款

  5、公积金全家通用

  这个也不算误区,只是有一些相关规定不同,如果子女是未婚,就可以使用父母的公积金来贷款,但是如果子女已经结婚,成立了家庭,那么子女需要自己承担社会责任。当然,父母想使用子女的公积金贷款,也是不被允许的。

  虽然公积金贷款是给购房者带来了很多便利,但是大家不要认为公积金贷款可以随便使用,这里面都是规定,公积金贷款的资金使用还是要看清楚为妙。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