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公积金贷款条件有哪些

公积金贷款条件有哪些

      

  公积金贷款条件有哪些?

      自邓小平提出的改革开放新政策以来,各城市经济就在不断的发展,走在了改革开放的前沿。在大都市里,每个人都希望购买一套属于自己的住房,但是现在的房价实在是太高,光靠打工赚来的钱是不可能购买到一套房子的,这时候您就可以考虑申请一笔住房公积金贷款了。公积金贷款买房利率相对比较低,那么公积金贷款条件有哪些呢?


  (一)公积金贷款条件

  1.申请贷款当月之前连续按时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达到规定期限

  2.首付购(建)房款不低于规定比例

  3.按规定提供贷款担保

  4.具有稳定的经济收入和贷款偿还能力,个人信用状况良好

  5.职工及其配偶均未发生住房公积金贷款或者已经全部还清住房公积金贷款

  6.经公积金管委会审定的其他条件


  (二)限制贷款条件

  1.个人账户缴存未满1年

  2.账户连续欠缴超过3个月

  3.账户连续欠缴超过3个月

  4.购买住房200㎡等大户型


  住房公积金贷款条件不算苛刻,公积金贷款买房利率相对比较低,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利用住房公积金来进行贷款,这样能省很多钱,也比较方便。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