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公积金贷款额度与利率是多少

公积金贷款额度与利率是多少

      

  公积金贷款额度与利率是多少? 现在和多人想在大都市里购买一套属于自己的住房,但是现在的房价实在是太高,光靠打工赚来的钱是不可能购买到一套房子的,所以很多人选择利用公积金贷款来买房,但是有不知道公积金贷款额度与利率是多少?下面跟小编来一起看看。

  公积金贷款额度

  (一)新建商品房(现房)、存量房(二手房)的公积金贷款:公积金贷款额度不高于抵押物认定价值(取购房总价与评估价值的低值)与首付款的差额;

  (二)新建商品房(期房)、保障房的公积金贷款:公积金贷款额度不高于购房总价与首付款的差额。

  公积金贷款期限

  (一)公积金贷款

  最长期限不超过30年,且贷款期限与申请人申请贷款时的实际年龄之和不超过70年。

  (二)公积金-商业组合贷款的贷款期限:

  1.公积金贷款最长期限不超过30年,且贷款期限与申请人申请贷款时的实际年龄之和不超过70年。

  2.申请公积金组合贷款的,请提前向商业银行确认可贷期限,且组合贷款中公积金贷款与商业贷款的期限须一致。

  公积金贷款利率

  全国施行统一的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五年以下(含五年):4%;五年以上4.5%。

  公积金贷款额度与利率是多少的问题上文都有介绍,对于工薪阶层来说,公积金贷款是一个非常好的项目,您可以好好地考虑一下。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