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公积金贷款额度如何计算

公积金贷款额度如何计算

      

  公积金贷款额度如何计算? 现在很多公司都给员工买住房公积金这样的一个福利,因此利用公积金贷款的人也越来越多,那么公积金贷款额度如何计算呢,请看下文。

  方法1:按照所购房产价值计算:

  购买家庭首套自住住房,建筑面积在90平方米(含)以下的,贷款额度不高于所购房屋总价的80%;建筑面积在90平方米以上的,贷款额度不高于所购房屋总价的70%;购买家庭第二套自住住房的,公积金贷款额度不高于所购房屋总价的40%.

  方法2:按个人账户余额和缴存时间测算:

  贷款额度=(贷款人公积金账户余额+配偶公积金账户余额)×10倍×(缴存时间系数)。缴存时间系数为:1-2年为1.0;2-3年为1.2;3-4年为1.5,4年以上为2)。

  方法3:按借款人还款能力计算:

  借款人为单身或配偶未缴存公积金的,月还贷能力=借款人公积金月缴存基数-月生活费660元。

  借款人及其配偶均缴存公积金的,月还贷能力=(借款人公积金月缴存基数-月生活费660元)+(借款人配偶公积金月缴存基数-月生活费660元)。

  贷款额度=(月还贷能力÷申请贷款年限对应的每万元贷款等额本息月还款额×10000元。

  上面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公积金贷款额度如何计算的一些内容,看看你可以贷到多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