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建行公积金贷款申请条件是什么

建行公积金贷款申请条件是什么

      

建行公积金贷款申请条件是什么? 建行公积金个人贷款业务是指建设银行接受各地公积金管理中心委托,利用委托人提供的住房资金,根据委托协议向购买、建造、大修房屋的职工发放的个人住房贷款。

  1.办理条件:

  借款人必须符合住房公积金管理部门有关住房公积金贷款的规定。应具备的基本条件为:

  (1)按时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

  (2)有稳定的经济收入,信用良好,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3)有合法有效的购买、大修住房的合同、协议以及贷款行要求提供的其他证明文件;

  (4)有当地住房公积金管理部门规定的最低额度以上的自筹资金,并保证用于支付所购(大修)住房的首付款;

  (5)有符合要求的资产进行抵押或质押,或(和)有足够代偿能力的法人、其他经济组织或自然人作为保证人;

  (6)符合当地住房公积金管理部门规定的其他借款条件。

  2.贷款额度:

  最高额度按照当地住房公积金管理部门的有关规定执行。

  3.贷款期限:

  在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最长贷款期限内由当地住房公积金管理部门根据借款人的实际情况确定贷款期限。

  4.贷款利率:

  按照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执行。

  5.还款方式:

  借款期限在1年(含1年)以内的,采用到期一次还本付息方法,借款期限在1年以上的,采用等额本息还款法、等额本金还款法和当地住房公积金管理部门认可的其他还款方式。

  以上就是关于建行公积金贷款申请条件的介绍,你有满足上面的条件吗?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