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担保人条件有哪些

贷款担保人条件有哪些

      

  贷款担保人条件有哪些? 所谓担保就是在借款人还不了所借的钱,由担保人承担还款责任,这样出借人(即题中的银行)的风险就降低了。一般来说,出借人所要求的借款人和担保人都要有该笔贷款的还款能力。因此,贷款种类和金额的不同所要求的担保人的资质也不同。

  比如你说贷款是买房子的,不知是否是办理按揭,如是,银行一般要求担保人有稳定的收入来源,简化之,银行大概只接受公务员,教师,医生等人员。

  银行工作人员表述的可能对你造成了误解,他大概是说要公务员的中层以上领导。这个无关看不起老百姓之说,因为银行的本质追求利润,规避风险,不管是白色收入还是灰色收入,中层领导还款的能力都要高于一般平民。

  简而言之,贷款担保人条件最主要的一条就是你要有那个还款能力。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