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民生银行贷款利率是多少

民生银行贷款利率是多少

      

  民生银行贷款利率是多少? 中国民生银行(上交所:600016港交所:01988)股份公司是中国大陆第一家由民间资本设立的全国性商业银行。民生银行为了满足不同借款人的资金需求,推出了多种贷款产品,不同贷款产品所需的贷款条件也不相同。下面我们举几个常用的贷款产品,来看看申请这些贷款需要哪些条件?利率是多少?

  一、民生银行贷款利率

  项目调整前利率调整后利率

  短期贷款6个月内(含6个月)5.855.6

  6个月至1年(含1年)6.316

  中长期1至3年(含3年)6.46.15

  贷款3至5年(含5年)6.656.4

  5年以上6.86.55

  票据贴现

  以再贴现利率为下限加点确定。

  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五年以下(含五年)4.24

  五年以上4.74.5

  二、民生银行个人汽车消费贷款条件

  1、贷款对象须是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

  2、具有贷款行所在城市行政管辖区域的有效身份证明,有长期稳定的居所和相对稳定的工作。

  3、具有稳定的合法收入,且月均还款额(含家庭各类负债总额)/ 家庭月收入≤ 50%。

  4、个人信用状况良好。

  5、 能够支付本办法规定的首付款。

  6、所购车型以个人、家庭自用的中、高档轿车为主, 原则上为排量在1.3 升 (含)以上、7 座(含) 以下车型。

  三、 民生银行民易贷条件

  1、年满25 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

  2、有授信行所在地常住户口,在授信行所在地有固定职业和住所,有稳定的收入来源,具备按期偿还贷款的能力。

  3、有良好的信用记录,要求客户信用记录同时满足以下条件:截至申请日无未结清的逾期贷款;近一年内逾期记录累计不超过2 次且每次不超过20 天。

  4、无不良社会记录,在公安、税务、交通、工商行政执法部门未留有违法违规记录。

  关于贷款的业务很多银行都有办理的,民生银行也是不例外,上面就是关于民生银行的利率以及一些贷款业务所需要满足的条件内容介绍,希望上文能帮到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