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申请交通银行无抵押贷款条件有哪些

申请交通银行无抵押贷款条件有哪些

      

  申请交通银行无抵押贷款条件有哪些? 随着贷款业务的不断发展,贷款方式也越来越多样化,银行也不断的推出一些贷款业务,交通银行也不例外!很多人在困惑没车没房的情况下如何获得交通银行的无抵押贷款,今天小编就来介绍一下交通银行无抵押贷款的条件和流程。

  一、首先,申请无抵押贷款,您最起码需要满足如下资质:

  1、年满二十二周岁(有的地方可能会降为十八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有正当职业和稳定的工资流水(三个月到六个月的银行流水用来证明工作的稳定性)。

  3、有良好的信用记录,不能有恶意欠款或者多次逾期记录。

  4、贷款用途不能用作炒股、赌博等不当行为。

  二、如果上述要求您已达标,无抵押贷款申请环节如下:

  1、向银行提交申请材料(身份证明、居住证明、财力证明及信用证明)。

  2、银行对材料进行审批。

  3、审核通过。

  4、双方签订贷款合同。

  5、借款人按合同还款。

  上面就是小编对申请交通银行无抵押贷款条件以及相关内容的介绍,看完上述介绍,是不是觉得交行无抵押贷款不那么陌生了呢?一般而言,贷到的金额是您工资的10倍。在这里,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如果你能提供房产或者车产证明的话,能提高你获得贷款的速度及贷款额度哦,别忘了使用自己的有利条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