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平安无抵押贷款办理流程 平安无抵押贷款条件要求

平安无抵押贷款办理流程 平安无抵押贷款条件要求

      

  在银行办理贷款有的需要有抵押物品,比如车子,房产,如果身无长物真的是不好办理贷款呢!别急,现在各大银行也都争相推出了无抵押贷款,只要满足条件即可申请办理。

  平安无抵押贷款,又称平安信用贷款,顾名思义,不需要任何抵押物,只要收入稳定,信用良好,就可以从银行申请到贷款解决资金困难。平安银行规定,借款人月收入在4000元以上即可申请该贷款。除了对月收入的规定,还要求,借款人年龄在25-55周岁之间,在现工作单位连续工作满6个月。同时,如果借款人是小商户,也可申请平安银行的无抵押贷款,但是相对来说,小商户申请该贷款条件就要严格一些了。同时,借款人无不良信用记录,贷款用途不能作为炒股,赌博等行为。

  申请平安银行无抵押贷款时,借款人需要向银行提交身份证原件复印件、户口本、单位开具的收入证明或者工商营业执照。如果借款人能够提供水电费账单、存储蓄凭证等其他证明的话,更容易通过审核。贷款办理流程为:1.向当地银行或者贷款机构提交申请2.准备贷款所需的各种资料3.面签银行或贷款机构4.银行审核贷款人资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