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小额贷款公司正规吗

小额贷款公司正规吗

      

  小额贷款公司正规吗? 以前说到贷款,首先想到的是银行。但现在,贷款渠道有很多,比如民间借贷、小额贷款公司,甚至直接在网上申请都是可以的。与银行相比,这些贷款渠道申请贷款更快速便捷。这里不得不提小额贷款公司,专门提供各类的小额贷,满足各种贷款需求。那么,小额贷款公司正规吗?详情请看下文介绍!

  近几年,小额贷款公司遍地开花,在给人们带来多样选择的情况下,行业内也出现了不好的现象。 一些人认为小额贷款公司骗取借款人的资料,甚至把它们对等于高利贷公司。这只是一些不正规的贷款公司搅乱了市场而已,正规的小额贷款公司比银行更容易申请到贷款,只不过有些利率较高,但不等于是高利贷。

  大家急需用钱的时候,可以考虑小额贷款公司,但要认准正规的贷款公司。如何查看小额贷款公司正不正规呢?

  首先可以到贷款公司进行考察,看它们的营业执照、注册资金等。如果注册资金少于一百万,基本都是不太靠谱的公司。

  其次看一下这家公司的资金来源是否可靠。如果资金来源不明朗,那么也要小心,以防是什么不正规、不干净的贷款公司。尤其那种声称24小时营业的贷款公司,多半都是不靠谱的,没有哪家正规的贷款公司是24小时营业,正规贷款公司都有固定上班时间。

  还有一点一定要注意,正规贷款公司在贷款之前是不收取任何费用的。如果以各种名头收取费用的,就得谨慎对待,不要轻易相信。而且不要怕手续麻烦,就去那些审核费用宽松,贷款利率低到诱人的小额贷款公司,这类的不是特别靠谱。

  上面就是关于小额贷款公司正不正规的问题分析,随着市场规模的扩大,小额贷款平台越来越多。鱼龙混杂的环境,借款人要擦亮双眼,选择正规的贷款公司申请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