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哪类型公司更容易申请到贷款

哪类型公司更容易申请到贷款

      

  哪类型公司更容易申请到贷款? 为了满足公司贷款需求,不少银行都提供了经营贷款业务,不过并不是所有公司都可以申请,那么哪些公司更受银行青睐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1、信誉是很重要的。

  不管是个人还是公司,征信记录都必须很好,都只有得出公司讲信誉的结论,公司贷款动辄几十上百万,信用不好意味着风险很大,银行在这方面考察的比较严格。

  2、有吸金能力。

  银行借钱给公司,首当其冲会把即将遭遇灭顶之灾的公司剔除掉,留下的精力和金钱用来“投资”有潜力的公司,所以在贷前审核时,会特别注意公司的经营成长曲线,希望只要银行的资金到位,公司就能一飞冲天,大有盈利,实现银行和公司共同致富的双赢局面。

  3、有资产实力。

  做慈善事业,贫困潦倒的人最易获得帮助,做借贷生意,有资产实力的公司最易获人芳心。用有价有市的物件做抵押,比公司主的千言万语、豪言壮语,更能给银行吃下资金能正常收回的定心丸。不过,此条并不作为硬性要求,如果公司盈利能力尚可,不少银行的无抵押贷款市场也可向其敞开大门。

  4、资产负债比科学。

  银行会通过资产负债比的考量给资金上一道安全锁。如果公司的负债率接近75%,则必须提供易快速变现的抵押物。

  5、借款用途合理。

  公司经营贷款用途仅限于公司主在投资经营过程中的正常资金需求,包括购置设备、进货采购、支付房屋租金、办公场地装修等等。所以,如果公司的资金用途不在合理范围内,银行只能冷面朝天,选择坚决不借。

  6、还款来源可靠。

  一切或许的还款来源都有可能成为引发不良贷款的导火索。为了试图将所有不可预知的潜在风险隔离在外,只有具备了稳定的销售收入,优质的应收账款,卓越的产品品质的公司才能够让银行对资金有顺利收回的把握,对这单业务有打算接手的意愿。

  上面就是对公司贷款的相关内容介绍,相信看了上文,你对哪些公司更容易申请到贷款的问题也有了属于自己的答案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