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平安银行信用卡逾期能贷款吗

平安银行信用卡逾期能贷款吗

      

  平安银行信用卡逾期能贷款吗

  如果逾期在三十天内,是可以申请无抵押贷款的;如果逾期超过九十天,则有被拒贷的可能性。

  《关于明确个人信用报告使用标准的通知》里面明文规定:

  个人信用卡或者银行贷款连续3个月逾期,或者在两年内累计逾期超过6次,无法申请公积金贷款。即使银行出具“无欠款证明”也不行。个人信用不满足通知要求条件的,贷审会不能同意其购房贷款的申请。遇有特殊原因的,在贷款银行出具证明后,由贷审会研究决定。

  不过,除了银行以外,也可以找当地正规贷款公司办理相关业务。因为与银行相比,贷款公司的门槛要低很多,当然如果您名下有房产、汽车,并能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则更容易获贷。团贷网就是一家可靠的贷款公司,大家有需要可以详细了解一下。

  温馨提醒:大家要珍爱信用记录,建立保持良好个人信用的习惯,个人贷款或信用卡透支须在还款日前还款,否则将形成不良信用记录,对个人及家庭带来负面影响。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