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公务员信用贷款的额度

公务员信用贷款的额度

      

  由于工作稳定收入稳定,公务员需要贷款时,往往比较受到贷款机构的欢迎。公务员想要办理信用贷款相对来说也比较容易。那么,公务员信用贷款能贷多少呢?

  公务员信用贷款的额度:

  首先,个人信用贷款的额度是由贷款机构决定的,各家机构会用不同的指标来判定借款人究竟能得到多少无抵押贷款。但就目前来看,公务员信用贷款的最高额度基本上都是50万元,而个人实际申请中,最高可贷额度一般是月收入的10倍左右,这还是针对个人资质比较好的借款人来说的,对于普通资质的借款人来说,能申请到月收入4-8倍的信用额度已经不错了。

  并且公务员贷款有如下规定,不管是办理购车贷款、还是个人小额贷款等,贷款期限原则上不超过12个月,借款金额最高不得超过家庭月均工资收入的10倍,一般不得超过5万元。贷款利率按照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贷款基准利率上浮执行。

  对事业单位员工来说,算个人资质很好的了。就拿银行来说,通常会将事业单位员工认定为优质客户,对于优质客户,银行从来都是很大方的。若是事业单位员工申请信用贷款,额度通常能达到月收入的10倍或者以上,若是向申请条件宽松的贷款公司申请信用贷款的话,可能获得的额度会更高一些。

  虽然,个人申请信用贷款的贷款额度没有一定固定的数额,但是,对于事业单位员工来说,贷款额度都不会太低,不过,也需要借款人有良好的信用记录和较强的还款能力的前提下。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