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建行个人信用贷款额度

建行个人信用贷款额度

      

  个人信用贷款是指面向我行特定优质存量客户群体发放的、以其多年积累的良好信用记录或稳定收入为依据而向其授予的信用贷款额度。建行是国有四大行之一,在贷款方面有推出个人信用贷款业务。下面来看看建行个人信用贷款的额度。

  建行个人信用贷款额度是多少?

  相比于抵押贷款,个人信用贷款的额度确实要小。因为个人信用贷款主要以个人信用做担保,银行为了降低风险,不授予大额度是情有可原。不像抵押贷款,有着抵押物做担保,能获得较大的贷款额度。一般来说建行个人信用贷款额度起点5000元,最高不超过20万元。

  所以个人信用贷款想要获得高额度,得有良好的个人资质。首先就是个人征信情况,信用记录完全体现在个人征信上。银行在受理贷款申请后,对审核个人信用情况,查看个人信用报告。如果个人信用良好,贷款应该没有多少难度。但若近期有逾期记录,不要说额度了,可能会被直接拒绝。

  另外,银行在审核过程中,会对个人收入情况进行考核,收入越高的,获得大额建行个人信用贷款的几率越高;反之,收入越低,获得几率越小。收入高,表明还款能力高,银行自然愿意给予较大额度的贷款。

  所以在申请贷款时,要出具尽可能多的财力证明。除了工资流水,房产证、车辆行驶证、大额存单、有价证券等都是有利的财力证明。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