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信用不良申请贷款买车的方法

信用不良申请贷款买车的方法

      

  为了更好地享受生活,很多囊中羞涩的朋友,都会通过贷款买车的方式将这一愿景提早实现。但是,很多人担心由于个人信用不好,与贷款买车失之交臂。

  信用不良如何贷款买车?

  不少人认为只要有过逾期还款记录,贷款势必就会受到影响。其实不然,很多贷款机构规定,借款人只要两年内累计逾期不超过6次、连续逾期未超过90天,便能获得贷款资格。一般,银行会在办理贷款买车业务时会要求借款人出示一下个人的信用记录,如果个人信用记录不好的话会直接受到影响。所以,如果逾期情节不是很严重还是可以办理贷款购车业务。

  当然,如果逾期记录确实超出了贷款机构的“底线”,借款人也不必过分担心。由于信用记录是一个动态的过程,虽然破坏比较容易,但也是有修补办法的。因为央行只采集借款人近两年的还款信息,所以只要借款人在逾期后,及时还清欠款,那么两年后借款人的不良信用便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消除,届时借款人便成为了一个具有贷款资格的人。借款人可以带上个人身份证以及信用卡证明到人民银行查询一下自己的资信状态,如果还没有被列入信用不良的黑名单,说明申请贷款还是有可能成功的。

  不过,由于贷款很多时候是“救急不救穷”的事情,所以当下急需贷款买车的朋友,不妨让自己身边的亲朋好友,用他们的名义来申请车贷业务,此后由你每月按时足额还款即可。不过,除了个人信用以外,借款人还需有稳定的工作和居所才行,以及出示相关证明材料,比如需提供借款人单位开具的工作证明;银行流水;水、电或燃气缴费单的居住证明等材料才能有效获得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