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大学生信用贷款的类型

大学生信用贷款的类型

      

  大学生贷款自2009年银行叫停大学生信用卡业务后兴起,大学生作为社会的特殊弱势群体,受到国家和媒体的广泛关注。缺钱却需求消费的大学生,广阔的大学生贷款市场,想要借此盈利的众多大学生贷款平台。相比起已经被叫停的信用卡,大学生贷款则需要当代大学生用更多的智慧去对待。大学生们不要盲目相信那些具有诱惑力的贷款,现在正规的大学生贷款类型只有三种。


  大学生信用贷款的类型:

  第一种类型:国家助学贷款

  国家助学贷款只要是针对家庭贫困的大学生,帮助他们能够完成大学学业而设立的国家财政贴息的款项。借款学生通过学校向银行申请贷款,用于弥补在校学习期间学费、住宿费和生活费的不足,毕业后分期偿还。需要准备的材料有国家助学贷款申请书、学生证、身份证复印件、本人对家庭经济困难情况的说明、学生家庭所在地有关部门出具的家庭经济困难证明。申请金额为专科生每人每学年最高不超过8000元,本科没人每学年最高不超过12000元。

  第二种类型:大学生创业贷款

  大学生创业贷款是国家为支持大学生创业而提供的创业优惠措施。各级政府出台了许多优惠政策,比如融资、开业、税收、创业培训、创业指导等诸多方面。需要准备的材料有普通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申请审批表、毕业证、身份证、报到证、营业执照及相关行业的经营许可证,此外还需要大学生创业贷款申请者投资项目已有一定的自有资金。审核流程也十分繁琐:由市人事局负责小额贷款贷前审核、由区县(市)人事局复审、担保机构对贷款申请人的担保申请及所提供的反担保措施进行审核、由经办银行联合区县(市)人事局和担保机构,共同对贷款项目进行评审。经过几个月的重重评审最后才能得到款项。

  第三种类型:大学生分期、贷款平台

  大学生线上现金借贷服务,作为互联网金融的新生产物,它能够一定程度上发挥“大学生行用卡”功能,提供分期购物、创业贷款、游学培训、娱乐社交等各类校园需求。只需要大学生通过线上申请,提交自己的真实的个人信息与在校信息,通过审核就可以申请到几千元到几万元不等的低息贷款,十分方便。以名校贷为例,0.99%的低息、最高50000元的贷款额度、最快一天审核放款的速度、灵活至36期的还款期限都成为大学生选择的理由。通过互联网线上平台申请,不仅缩减了申请流程,也节约了大量时间。不过名校贷专家也多次提醒大学生要注意理性消费、合理借款,不要超出自己能够承受的范围,更重要的是要重视自己的信用、按时还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