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太可怕了,贷款平台这些套路太坑人!

太可怕了,贷款平台这些套路太坑人!

      

  当今社会,贷款平台越来越多,总是无法避免有着一些坑人的地方。贷款下来后利息高的惊人,有些甚至提取收取各种费用,有时候钱没借到却不知不觉的被骗取个人信息。你有被这些套路坑过吗?

 

  额外收费

  政策出台后很多贷款平台为了规避风险,是严格按照年利率为36%执行,但事实上却含有很多隐性收费,比如手续费、服务费、管理费等等……额外收费让人困恼不已。

  砍头息

  砍头息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这很明显也是一种套路,一开始和你说0利息,0费用,等你被套住了之后以砍头息的形式收费,2000下1600等特别常见。

  罚息太高,只要逾期就完了

  很多人在贷款的时候觉得各项费用都还挺好的,但是却忽略了特别重要的一点,天价的逾期费用让人望而却步。

  以贷还贷

  有时候太轻松反而是一个巨大的坑,征信明明有问题,却也能轻而易举的贷款,其实你不知道这个背后有更大的套路,当你还不上的时候就会给你推荐其他的P平台,以贷还贷,像滚雪球一样的越欠越多。

  简单填写信息就可以下款?

  有时候明明各项资料都达标,填写的时候也十分认真,却没想到被告知系统评分不足,额度怎么也获取不了,这种情况很有可能是在骗取你的资料,这点你一定要警惕。

  学生贷不到款?没事,你背后还有家长

  学生没有钱,家长有钱,只要通过点儿渠道抓住了学生的把柄,威逼利诱,就能拿到家长的钱。中套路的一般是非法高利贷或者涉及女生隐私照片的。

  他人用你名义贷款你能挣到钱?

  “想不想赚点?可以用你的名义贷款,然后你不用还,钱贷到手了,按比例给你抽成。”群里常常有这种广告,不过天下哪有这么多好事,真相不过又是一场骗局,信了你就惨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