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兴闪贷

兴闪贷

      

  兴闪贷办理条件

  1.通过兴业银行微信银行、手机银行APP找到入口。兴业银行微信银行,直销服务->兴闪贷:或者手机银行,贷款融资->兴闪贷

  2.使用“兴闪贷”必须通过身份验证,请输入您持有本行的借记卡卡号、身份证号码以及借记卡取款密码。

  3.身份验证通过之后,若您是产品优选贵宾客户,将会看到

  4.第一步 输入基本信息,确认申领请输入您常用的通讯地址,选择贷款用途输入借记卡开卡签约手机接收到的短信认证码,查阅并勾选个人征信查询授权、消费额度合同各项条款,确认申领。

  5.第二步 提交后等待实时短信通知留意短信通知,将在几分钟内收到审批结果短信

  6.第三步 接受到审批通过短信后,进入我的兴闪贷,点击“确认启用”若审批通过,进入兴闪贷,显示审批结果通知书内容,仔细阅读合同要素后确认启用启用后即可立即放款确认启用后,直接跳转贷款发放界面,输入发放金额,放款成功后资金实时进入借记卡活期账户。

  7.点击“查询电子合同”,可查看授信审批结果通知书与消费额度合同。点击“交易明细查询”,可查看贷款发放、还款明细。点击“继续放款”或“贷款发放”,可在可用额度内继续发放贷款。点击“我要还款”,支持全额提前还款和部分提前还款,还款成功后会立即释放可用额度。点击“查看还款计划”,可查看到支取贷款的还款计划表。


  兴闪贷额度

  兴闪贷是兴业银行旗下的一款借贷产品,额度最高30万,最长可借3年,年话利息大致在6.5%至15%区间,目前只针对持有兴业银行借记卡的“白名单客户”。暂未完全开放。  

上一篇:银行房贷审核 下一篇:个人应急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