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银行信贷证明

银行信贷证明

      

  什么是银行信贷证明

  银行信贷证明是银行根据申请人(投标人)的要求,以出具《银行信贷证明书》的形式,向招标人承诺,当申请人(投标人)中标后,在中标项目实施过程中,满足申请人(投标人)在《银行信贷证明书》项下承诺限额内用于该项目正常、合理信用需求的一种表外信贷业务。

  适用条件和对象:银行开立基本帐户或一般存款帐户的企事业法人或其他经济组织;信用记录良好,按期偿还贷款本息;具有偿还《银行信贷证明书》项下贷款的可靠资金来源。


  银行信贷证明怎么开

  提出申请,并提供相关资料——经办行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初步审查——经办行对申请人进行客户信用评级——有权审批行信贷审批部门进行审查——经办行按照信贷授权权限对信贷证明业务进行审批——审批通过后,经办行与申请人签订信贷证明协议——经办行出具《银行信贷证明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