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凭公积金贷款能再申请信用贷,这项银川新政你听过吗?

凭公积金贷款能再申请信用贷,这项银川新政你听过吗?

      

  凭公积金贷款能再申请信用贷~ 这项银川新政你听过吗?

  据银川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消息:该中心与交通银行宁夏分行联合推出信用贷业务,办理公积金贷款的缴存职工,可凭申贷材料,在交通银行办理最高额度为公积金贷款金额60%的信用贷款。

  银川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业务大厅相关负责人介绍,在一系列公积金新政颁布后,越来越多的缴存职工享受到了公积金带来的实惠,但有不少缴存职工表示,贷款买房后已无力再承担装修、购买家具家电的费用,特别是一些年轻人更是如此。为此,银川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积极联合交通银行开展信用担保业务。

  据交通银行业务人员介绍,办理了公积金贷款的缴存职工可凭贷款合同、放款证明等文件,在交通银行申请无抵押无担保信用贷款,申请额度最高可到公积金贷款额度的60%,也就是说,办理40万元公积金贷款,最高可以有24万元的授信额度。据了解,目前已有不少职工申请信用贷,额度在5万元至10万元不等。该信用贷业务最高可申请5年。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