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阿里小贷信用贷款”让近五万小微企业受益

“阿里小贷信用贷款”让近五万小微企业受益

      

  浙江阿里巴巴金融合作部日前透露,截至本月22日,阿里巴巴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阿里小贷”)共为近5万家小微企业提供贷款,累计贷款金额近300亿元。

 

  此前,经浙江省金融办、工商局等组成的联席会议评估验收,“阿里小贷”网络贷款对象获准扩大至全国。这是目前全国唯一获准跨省经营的小贷公司。

  “阿里小贷”由阿里巴巴集团联合复星集团、银泰集团、万向集团于去年6月在杭州成立,其宗旨是 “以小为美”,服务小企业,先后推出淘宝订单贷款、淘宝信用贷款、阿里信用贷款等无需抵押、无需担保的额度在1000元至50万元的小额贷款。“阿里小贷”在线申请,操作简便,从申请到贷款入账通常只需1至2个工作日,而且在贷款期限内随支随用,不支用不生息,很适合网络商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