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汽车贷款流程是什么?中信汽车贷款依托互联网渠道强势推进

汽车贷款流程是什么?中信汽车贷款依托互联网渠道强势推进

      

  汽车贷款办理流程是什么?中信汽车贷款依托互联网渠道强势推进

  目前,拥有一辆私家车已经成为百姓生活中的平常事,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银行贷款购车。为让消费者能够方便快捷地办理汽车贷款,中信银行沈阳分行依托自身专业优势,悉心为购车客户解答贷款购车相关疑问,为消费者快速办理汽车消费贷款,同时解答消费者在购房、消费、经营等个人贷款方面的相关问题。

  早在2000年中信银行便开始启动汽车金融业务,历经十余年发展,已经成为国内最专业的全产业链汽车金融服务银行,合作厂商及经销商数量、库存融资额等业内领先。中信银行沈阳分行2013年开始在辽沈地区启动个人汽车消费贷款业务,已与100多个汽车品牌和经销商开展了车贷业务合作。

  中信银行车贷业务向具有购车需求和稳定收入来源的普通消费者,提供形式多样、定价合理的汽车贷款服务。借助集中化、专业化的创新运营模式,中信银行成功提高了车贷申请的办理效率。客户在4S店直接通过网上申请,跟踪查询贷款审批状态,可以实现当日申请、当日审批、当日放款。

  此外,为给客户提供更多的优惠利率产品,中信银行与多个汽车品牌建立了贴息合作,覆盖玛莎拉蒂、保时捷、捷豹路虎、宝马、奥迪、沃尔沃、上海大众、克莱斯勒、雷克萨斯、一汽丰田、东风日产、广汽本田、一汽奔腾等高中低及豪华品牌,合作品牌数量业内领先。近500名渠道经理及后台人员经严格培训正式上岗,同时还配备有近100人的专业审批中心和客服团队,为全国的汽车经销商和车贷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未来,中信银行将紧随互联网金融发展脚步,依托互联网渠道,进一步加深与汽车厂商及经销商的合作,并逐步在二手车等领域取得突破,通过优化产品和提升服务,助推国内汽车消费市场发展。

  汽车贷款办理流程是什么:

  1、办理个人汽车贷款首先你得有想买的车。

  先挑选好自己要买的汽车,并跟销售商初步确定汽车价格。大致确定自己需要贷款的金额。

  2、向金融机构提交贷款申请。

  书面填写申请表,同时提交相关资料,个人贷款申请书、个人有效身份证件、户籍证明或长期居住证明、个人收入证明、由汽车经销商出具的购车意向证明、购车首期付款证明等。

  3、贷款审批与否。

  贷款申请人等待金融机构对所提交申请资料的调查与核实,最终确定贷款的审批与否。

  4、签订贷款合同。

  贷款申请人与金融机构进行协商,双方签订借款合同、担保合同,视情况办理相关公证、抵押登记手续。连同申请人自己的首付款一起,到车商处办理提车上牌手续。

  5、贷款人按期还款。

  借款人按借款合同约定的还款计划、还款方式偿还贷款本息。

  6、按时还款。

  包括正常结清和提前结清两种情况。正常还款是指在贷款到期日或贷款最后一期结清贷款;提前还款是指在贷款到期日前,借款人如提前部分或全部结清贷款,须按借款合同约定,提前向金融机构提出申请,由金融机构审批后进行还款。

  最后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到正规的金融机构办理个人汽车贷款更靠谱。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