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车贷怎么办理?

车贷怎么办理?

      

  车贷怎么办理?第1车贷携手爱财有道展开战略合作

  7月1日,互联网金融投资平台爱财有道与汽车金融O2O第一品牌第1车贷在京宣布,双方展开全面战略合作。

  据介绍,第1车贷与互联网金融平台爱财有道的合作,为客户扩宽了获取资金的渠道,互联网以及物联网的高速发展,可以突破时空局限,体现出巨大的成本优势,互联网金融具备“长尾效应”,能覆盖到过去传统金融接触不到的那部分大概率的人群需求。

  第1车贷董事长李海燕认为,中国汽车业已逐步迈进“网络时代”,汽车金融和互联网之间的交互必将迸发出更加耀眼的火花。这一趋势将吸引新的资本投入,使互联网金融平台成为汽车金融的主体,第1车贷会与爱财有道紧密联合,发挥双方的优势,势必成为该领域的领先者。

  车贷怎么办理?贷款对象:借款人必须是贷款行所在地常住户口居民、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贷款条件:借款人具有稳定的职业和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信用良好;能够提供可认可资产作为抵、质押,或有足够代偿能力的第三人作为偿还贷款本息并承担连带责任的保证人。贷款额度:贷款金额最高一般不超过所购汽车售价的80%。贷款期限:汽车消费贷款期限一般为1-3年,最长不超过5年。贷款利率:由中国人民银行统一规定。还贷方式:可选择一次性还本付息法和分期归还法(等额本息、等额本金)。汽车金融或担保公司就是文中的--有足够代偿能力的第三人作为偿还贷款本息并承担连带责任的保证人。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