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桔子出品怎么样 桔子出品上征信吗

桔子出品怎么样 桔子出品上征信吗

      

  桔子出品,是这几天下款十分疯狂的小贷口子。可借额度最高2万元,首次可借额度为1500元,还款后可提额,使用周期为7天。提交申请后一般当天可完成审核,过了18点后会顺延到第二天进行审核。


  一、桔子出品基本信息

  额度:最高2万元

  贷款期限:7天

  下款速度:最快5分钟


  二、桔子出品申请条件

  1、年满20周岁

  2、网络信用分500分以上

  3、非学生

  4、无网贷逾期


  小结:采用机审+人工的审核方式,部分会接到浙江温州的回访电话。下款时会扣除手续费,借款1500元实际到账1005元。申请门槛很低,不查征信,年满20周岁,网络信用分500以上,其他网贷平台无逾期好下款。据网友反馈,桔子出品是不上人行征信的口子,但是会上大数据征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