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芝麻分多少才能开通备用金?开通技巧

芝麻分多少才能开通备用金?开通技巧

      

  最近支付宝大力宣传备用金,虽然只有500元的额度、7天借款期限,但是胜在免息,适合短期内资金周转。而我们都知道,芝麻分的高低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备用金的开通。那么,芝麻分多少才能开通备用金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备用金其实是支付宝上的7天小贷口子,和借呗一样都是信用贷款产品,并且开通都要芝麻分达标。备用金开通有一个硬性标准,就是必须芝麻分达到650分,当然芝麻分越高越好。不过并不表示芝麻分满足条件就一定能开通,有不少用户芝麻分有700多照样不能使用备用金。

  这是因为备用金开通是由系统自动综合评估的,虽然会参考芝麻分,但又不是仅由芝麻信用分来决定的,它还包含了其他多方面的因素,比如说个人的信用情况、支付宝的使用情况等等,所以想要开通备用金,具体可以这么做:

  1、尽可能多的使用支付宝付款,来增加账户的一个活跃度;

  2、多使用支付宝上的功能,比如余额宝、花呗、借呗等等,还有支付宝上的信用租借服务等等。

  3、刷流水,加朋友搞互动,最好加那些芝麻分高的,最好不要刷整数,转账、红包一起刷。

  4、绑定一些额度高的信用卡,并且用支付宝进行还款。

  总而言之,若是芝麻分达标但是不能开通备用金的朋友,可以试着去提高自己的流水,入账,日常消费,长期下来,一定会开通的,不要去找那些强开的,都不怎么靠谱,相信马云不会在乎这么一点钱的,所以不要着急,等等看!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