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互联网金融纷纷涉足汽车领域消费贷款

互联网金融纷纷涉足汽车领域消费贷款

      

  互联网金融纷纷涉足汽车领域消费贷款

  微贷网CEO姚宏:构建完整汽车金融链

  经历46个月的高速成长后,微贷网创始人、CEO姚宏开始思考进入更广的业务线。姚宏说,既然公司叫“微贷网”而不是“车贷网”,那么只要业务符合“微”的定位,公司都会去尝试,车主信用贷、车商贷、供应链贷款、房屋抵押贷款都是微贷网下一步可能的方向。不过一切业务的边界都会在“小微”的框架内。

  投哪网声称要靠招商被辟谣P2P行业陷过度炒作怪圈

  投哪网声称要与招商银行发行联名卡,却遭招行辟谣;赢多多表示在银监会办公,银监会赶紧澄清;还有P2P利用央行的名号大肆宣传......这些为了博眼球无下限宣传的事件在P2P行业并不少见,为了一炮走红,P2P平台通过夸大宣传、过度炒作来包装自己。但在炒作的背后,却推高了运营成本,遭遇投资人用脚投票,受伤的人最终还是P2P平台自己。

  米斗金布局“新能源汽车”消费贷款

  互联网作为我们生活的一种基础工具,金融则是百业之源。当互联网和金融结合在一起,它会成为一种新型生活方式的基础。米哥资产朱军建认为未来互联网金融的前景非常广阔,而它的重点就是在每一个细分领域。米哥资产旗下米斗金涉及的互联网二手车车商贷、新能源新车消费贷款、汽车抵押贷款等多方面金融服务。而米斗金为了保证投资人的利益不会受到损害,会对车辆进行全程监管。直到借款人还款赎回车辆为止。据米斗金CEO朱军建透露,预测今年年底,米哥在台州、温州、宁波直营店可达10家左右。

  腾讯、融金所、平安布局“互联网+”大战略

  融金所目前专注于做车贷和房贷业务,现在又增加了一个细分的信用贷。它的目标就是扶持中小微企业当然也包括企业主,能够给他们提供造血的机能,从另外一个角度利用各种创新的工具,能够不断有效的降低这些成本,通过互联网的工具降低获客的成本,通过这些工具降低融资的成本,从而实现很好的资本输出,更好的为社会服务,这就是融金所存在的态度。

  惠车贷开启Uber专车司机贷款:P2P租车牵手P2P金融

  浙江领先的P2P平台惠车贷为中国的Uber司机们发放专门的购车贷款,帮助他们尽快拥有自己的车辆。惠车贷表示,贷款将以新购车辆作为抵押物,年化利率8.9%起(根据驾驶员的信用水平调整)最高额度20万人民币,期限2-3年。

  人人聚财、安心贷:P2P理财要安全就需透明

  除了如实公布平台信息、数据之外,人人聚财在业内率先同时公布了坏账率及其运算逻辑。对于公开披露的信息、数据,人人聚财抱着积极开放的心态,主动邀请媒体和公众进行调查、质询。同时,人人聚财还将推出一系列的透明化举措。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