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中国贷款买房负担有多重 北上深卖掉可以买半个美国

中国贷款买房负担有多重 北上深卖掉可以买半个美国

      

  中国贷款买房负担有多重 北上深卖掉可以买半个美国

  据小编了解,以前,都是为了结婚而买房,现在却是为了买房而离婚,办理离婚手续之后便牵着手去抢购房子。这样的故事虽是荒诞,却在北上广深这样的大城市一幕幕上演,这些幸福的房奴,在背负着数百万房贷的同时,更憧憬着更高的房价带来的富足。

  这也恰恰验证了中国新增房贷异常凶猛的事实。根据央行数据,截至6月末,中国金融机构新增个人购房贷款为2.36万亿。房贷成了新增贷款的主力军!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分析分析房奴和房贷。

  北上深房奴:房贷200万起

  数据显示,深圳、北京和上海的平均房价分别为50842元、47619元和43052元,想要在北京购置一套60平方米的房子,按照平均价计算,至少要花费286万元,扣除20%的首付款57万元,那么仍然需要背负229万元的房贷,即使按照公积金贷款3.25%的贷款利率,按揭20年,仍需承担12964.46元的月供。

  而2016年7月,根据招聘网站统计数据显示,北京平均薪酬仅为7720元。

  然而,在北京四环之内单价5万/平方米的房子都很难寻觅了。若想位置好一点,房间大一点,岂是200万的贷款能满足的?

  房贷飙升后,购房杠杆也随之攀升,中国人的还款负担率与日俱增,一听到还贷,房奴就心痛到无法呼吸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