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宁波首套房利率仍以85折为主 预计未来仍保持宽松

宁波首套房利率仍以85折为主 预计未来仍保持宽松

      

  宁波首套房利率仍以85折为主 预计未来仍保持宽松

  据小编了解,近期,宁波商品房住宅呈连续上涨之势,记者通过走访发现,目前各银行并未变动房贷政策,首套房贷款利率仍为基准利率的85折,部分银行达到83折。业内人士表示,当前各家银行在力推房贷业务,预计未来仍保持宽松。

  “根据您的信用情况,我们审批到83折没问题。”昨天上午,在鄞州区的一个售楼处内设置的银行业务咨询台前,广发银行的一名客户经理正在给购房者李先生讲解银行的房贷政策,83折后的实际利率等于4.067%,贷款利率还算优惠。

  “我的购房计划是以小换大,改善居住条件,资金压力还是蛮大的,因此希望贷款利率尽可能多优惠!”李先生对记者说。

  据广发银行相关人士介绍,只要申请人工作稳定、征信记录良好,就能申请到83折,无别的附加条件。如果是特别优质的客户,还可以考虑给予其更多优惠。

  其实,甬城执行首套房贷款利率83折的银行不止广发银行一家。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信银行、光大银行等多家银行的首套房贷款利率均可以做到83折,同时也有不少银行坚守首套房85折的贷款利率。

  建行宁波市分行在甬城各家银行中房贷业务占据着最大的份额。“目前,我行仍执行首套房85折贷款利率,如果再低的话,银行的经营成本很难维持,但不排除有其他银行为了抢占市场份额而实行更多的优惠。”该行相关人士表示。中行宁波市分行相关负责人也表达了类似观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