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陆良县小百户镇移民141户贴息小额贷款896万

陆良县小百户镇移民141户贴息小额贷款896万

      

  陆良县小百户镇目前已完成大中型水库库区和移民安置区移民到户贴息小额贷款896万元,涉及8个移民村委会,移民户141户,是该县贷款金额最多涉及村组户数最广泛的乡镇。

  该镇高度重视,与农村信用社领导一起深入移民库区和移民安置区了解经济社会发展状况,调查各移民贷款户的贷款能力、还款能力、以及贷款用途,细心听取移民群众建议和诉求,统一思想,加强领导,成立了移民产业扶持贴息贷款领导小组,镇长任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下设办公室设在移民组,积极配合村组干部及村民代表深入移民户充分听取移民意愿和建议,形成了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工作格局。

  该镇明确规定了贷款申请人必须为小百户镇大中型水库移民安置区的后扶人口而且年龄不能超过60岁,以户为单位,贷款金额10万元以内,贷款期限不超过1年,贷款主要用于发展种养殖业等。明确操作方式,为充分调动移民群众主动性和积极性,引导移民树立主人翁的责任意识,移民贴息小额贷款采取移民按要求由农户自行按季结息,到期还本,再由移民部门一次性贴补利息的方式,贷款手续便捷,激发了移民群众发展致富的信心和勇气。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