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小额信用贷款还不上会怎样?

小额信用贷款还不上会怎样?

      

  小额信用贷款还不上会怎样?小额信用贷款还不上的后果

  小额信用贷款还不上会怎样?网友钱先生在一家小额贷款公司申办了小额信用贷款业务,一直以来都是按时还款的,如今由于突发事件要还款的钱花完了,想知道:小额信用贷款还不上会怎样?

  首先,小额信用贷款还不上首先会产生罚息,从贷款到期后的第二天就开始计算罚息,根据央行同期贷款的基准利率130%收取。

  其次,小额信用贷款还不上会产生逾期记录,导致个人信用记录不良,影响再次申办贷款业务。肯定不会被受理的。

  最后,若小额信用贷款拖欠贷款严重者,将会被加入银行贷款黑名单,以至于无法申办贷款业务。而且贷款机构能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借钱方强制还款。

  以上是小额信用贷款还不上的后果,若您已经申请了贷款一定要记得按时还款,免得给自己以后贷款造成影响。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