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为何宝宝类理财收益持续走低?

为何宝宝类理财收益持续走低?

      

  说说为何宝宝类理财收益持续走低?吧,大家知道哪些呢?

周(8月19日-8月25日)83只互联网宝宝(对接66只货币基金)的平均七日年化收益率为2.50%,与上周相比,上涨了0.04个百分点。

  据贷款网监测的数据显示,本周(8月19日-8月25日)83只互联网宝宝(对接66只货币基金)的平均七日年化收益率为2.50%,与上周相比,上涨了0.04个百分点。

  从不同系别的宝宝来看,银行系宝宝表现最好,平均收益率为2.63%,基金系垫底,平均收益率为2.48%。

  从本周宝宝的平均收益来看,只有1只宝宝的收益在4%以上,有80只宝宝收益率低于3%。其中,凤凰宝表现最好,平均收益率为4.40%;薪金宝位居第二,平均收益率为3.30%;和聚宝位居第三,平均收益率为3.03%。美盈宝的平均收益率为1.73%,排名垫底。
  本周互联网宝宝收益率虽然有所上涨,但涨幅很小,总的来看2.54%的收益率在理财产品中算很低的,个别互联网宝宝收益率还跌破了2%,不过由于对接货币基金,安全系数较高,而且流动性好,还是有一定的投资价值。如果投资者想要获得更高的收益,只能转投其他理财产品,但也会所“牺牲”,比如投银行理财,要出让流动性,投P2P的活期理财,要出让安全险。
  具体投资什么理财,投资者要参考自身风险承受能力和资金流动需求,贷款网理财分析师认为,互联网宝宝收益率近半年下跌空间很有限了,如果是保守的投资者,也不妨继续持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