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2019年上海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有多少?

2019年上海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有多少?

      

  公积金,又称住房公积金,它与房子的关系十分紧密,只要与房子有关的花费几乎能用到它。当我们有购买、装修、翻建、大修房屋需求时,只要缴纳了一定期限及金额的公积金基本上都能到申请公积金贷款。但公积金贷款的额度是有上限的,并且每个城市都一样。那么,2019年上海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有多少呢?


  一、上海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

  上海公积金贷款的最高可贷额度与房屋性质、是否多人参与贷款有关,具体分为四种情况:

  1、购买首套住房,1人参与贷款,额度最高60万;

  2、购买首套住房,2人以上参与贷款,额度最高120万;

  3、购买第二套改善型住房,1人参与贷款,额度最高50万;

  4、购买第二套改善型住房,2人以上参与贷款,额度最高100万。


  二、影响实际放款额度的其他因素

  当然,实际审批下来的贷款额度还会受到其他因素的影响:

  1、不得高于借款人和共同借款人公积金账户余额之和的倍数与补充余额之和的倍数确定的最高贷款额度;

  2、不得高于扣除房屋首付款后剩余的房屋总价金额;

  3、不得高于借款人和共同借款人共同还款能力确定的最高贷款额度;

  4、不得高于本市家庭或个人最高贷款额度,与累计缴存时间和信用状况有关。


  从上面我们可以得知,上海公积金最高可贷额度最高为120万,实际发放额度取的是几个最高额度的最低值。此外,还要注意的是,目前上海公积金中心不对已有两次公积金贷款记录或购买第二套非改善型住房的个人及家庭发放公积金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