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暂时还不起房贷的救急方法

暂时还不起房贷的救急方法

      

随着住房贷款的普及,通过贷款买房的人越来越多,在贷款中产生的问题也越来越多。今天,卡宝宝网为各位贷款者解答一个严重的问题——还不起房贷怎么办。

 

对于由于经济困难而无法偿还房贷的同志们,卡宝宝网为你提供三个应急解决方法:

 

一、向你所申请贷款的机构申请展期

 

首先,我们要弄明白什么是展期。贷款展期是指借款人不能按借款合同约定的借款期限偿还贷款,由借款人申请,经银行审查同意,银行与借款人签订贷款展期协议,有条件地延长借款期限。简单的来说,就是向银行申请延长贷款的期限,让你有更加充足的时间来还贷。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确定因变故无法顺利还贷,需要提前三十日向贷款行申请贷款展期,经银行查实后,会适当延长贷款期限,并降低月供。

 

二、办理转按揭

 

这种方式是指房贷客户将抵押给银行的住房出售或转让给第三人,从而申请变更借款期限、借款人或变更抵押物的贷款。

 

提醒:当手上资金不足以进行全款买房时,个人住房按揭贷款是最佳选择,但是办理房贷时借款人一定要根据自己的经济收入情况确定好贷款额度、期限以及还款方式,以免产生不必要的麻烦。

 

二、向亲朋好友筹借资金

 

在一时还不上房贷的情况下,你也可以向身边的亲朋好友筹借资金,待手上资金宽裕后再一一偿还。不过这个当然就得看人缘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