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无房无车可以申请旅游贷款吗?

无房无车可以申请旅游贷款吗?

      

每个人都幻想去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但是,沉甸甸的现实放在眼前,想旅游但是无车无房,如何能够申请旅游贷款?


 

一、个人旅游贷款

 

个人旅游贷款顾名思义就是贷款人为申请人发放的用于旅游费用的贷款。旅游费用指特约旅游单位经办且由贷款人指定的旅游项目所涉及的交通费、食宿费、门票、服务及其相关费用组成的旅游费用总额。一般分为出国旅游保证金贷款和旅游消费贷款。

 

个人旅游贷款申请条件:

 

1.年龄在20—65岁之间的自然人;

 

2.具有稳定的经济收入或具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且无不良记录;

 

3.借款用于支付旅行社规定的本人或其直系亲属的各种旅游费用;

 

4.合作机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个人无抵押贷款可以帮你实现旅游愿望

 

如果觉得旅游贷款的门槛太高,其实,个人无抵押贷款就可以帮你实现旅游愿望。据悉,个人无抵押贷款无需借款人提供任何抵押物,只要借款人满足以下条件就可以提出申请:

 

1、你要有稳定的工作,最好在现单位连续工作满六个月;

 

2、能提供近半年的银行流水;

 

3、你要拥有良好的征信记录。

 

如果你满足上述条件,个人无抵押贷款额度可达到个人月收入的五到十倍左右。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