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四个方法教你一秒看清贷款骗局

四个方法教你一秒看清贷款骗局

      

贷款的方式多种多样,由于贷款的利率以及规则复杂而难懂,很多人由于怕麻烦懒得去细细研究,这就让很多贷款诈骗分子有机可乘。下面,卡宝宝网教你用简单四招分辨哪些是贷款骗局。

 

方法一,看是否异地贷款

 

贷款都是同城的,若是异地放款的非常非常之少,如果是异地放款的,十之八九是骗子;

 

方法二,看条件是否过于简单

 

对于贷款而言,不会条件非常简单的,尤其是信用贷款。任何贷款机构都会考虑到贷款的风险,如果是条件过于简单的,大多都是骗子。

 

方法三,看是否提前支付费用

 

这一点非常重要和关键。无论贷款过程是怎样的,凡正规贷款机构,都是先放款再收费的。如果是要求提前支付费用的,那一定是骗子。

 

方法四,看贷款利率是否异常低

 

如果贷款利率很低的话,往往都是骗子的一个幌子,意在吸引对方去贷款最后好骗钱。大家在贷款前最好先了解一个贷款市场价格以及多逛逛贷款资讯网站。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