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支付宝备用金晚几天还有影响吗?会怎么样?

支付宝备用金晚几天还有影响吗?会怎么样?

      

  2019年以来,支付宝不断在推广旗下新出的迷你信用贷“备用金”,这是一个纯信用贷款,门槛极低,绝大部分用户都有额度,每个月可以借2次,每次大约是500元额度。由于额度太低,所以经常有人忘记还款,那么晚几天还会有影响吗?

  1、征信

  这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忘记还款会不会影响征信,毕竟晚还几天不是恶意拖欠,并不是对信用造成影响。

  小编提醒:支付宝备用金不上征信,所以逾期再久,也不会对征信报告造成影响,客服人员明确表示,以后如果上征信,会提前通知借款人,必须在同意授权的情况下才会上征信。

  2、芝麻分

  除了征信以外,最有杀伤力的就属芝麻分,只要备用金逾期还款,会对芝麻分有影响,短期内看不出,随着逾期时间的推移会越来越严重,所以尽快还款才是最好的修复办法。

  3、冻结

  一旦备用金逾期不还款,会马上冻结使用权限,没有宽限期,逾期一天也有可能无法使用,所以要尽快还款。

  温馨提醒:备用金晚还几天,还清欠款后,也可能出现无法使用的情况,这是系统评估你的账户有风险,过一段时间再看看。

  4、罚息

  现在备用金还处于推广期,所以免利息,逾期也不会收违约金、罚息,所以大家无需过分担心,未来会不会收则不一定,具体依据支付宝公告、通知为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