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美国小企业容易被贷款欺诈盯上

美国小企业容易被贷款欺诈盯上

      

原来贷款欺诈不仅在国内发生,美媒称,贷款欺诈案件在多年前已出现,许多小型企业主已经成为预付费用贷款的受害者。在这种骗局中,自称是贷款中介人的欺诈者会要求希望获得贷款的人预先支付费用,而之后贷款根本就办不出来。卡宝宝网希望国内众多小企业引起重视。

 

报道称,加利福尼亚州伯班克一家宝力豪健身中心(Powerhouse Gym)的业主查普曼(Tisto Chapman)称,去年8月份他向圣路易斯的一位中介人支付了12,500美元(约合人民币7.7万元),让后者帮他获得一笔银行贷款用于更新设施和为债务进行再融资。在查普曼看来,这是一笔没有风险的交易,因为这位名为萨德勒(Richard Saddler)的中介人承诺,如果未能申请到贷款,将全额返还上述12,500美元的费用。

 

查普曼称,之后的一个半月中,萨德勒不断向其保证这笔贷款正在处理中,但在接下来的一个月,他十多次试图通过电话和电子邮件联系萨德勒,但后者已音讯全无。查普曼之后得知,萨德勒已被指控实施了三起电信欺诈。萨德勒已于今年3月份认罪,他定于7月1日被宣判。萨德勒不愿对本文置评。


  政府官员称,查普曼遭遇的这种欺诈很常见。这类被称为“预付费用贷款”的骗局多年前就已出现。金融危机过后,接到的此类报案增多。原因是银行收紧了放贷标准,使得小型企业获得融资的难度加大。

 

根据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ederal Trade Commission)的数据,2013年该机构接到的来自企业家和消费者的这类报案数量达到创纪录的53,833起,高于2012年的43,070起和2011年的44,504起。

 

由于受困于企业自身的问题、银行信贷机制和传统经济理念,再加上近年来国内银行贷款难,众多小微企业也面临着融资难的问题,卡宝宝网提醒小微企业在贷款时,一定要找正规的贷款机构,千万不要被低利率哄骗而让不法分子得逞。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